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眼睛

昨天去拜拜了后~

就去Jusco咯

本来去那里是想要配眼镜的

但是那边卖的匡不是很美

所以就去买吃的咯

买一大堆回家

吃生锅~

哈哈~

买了材料后呢

我妈她们带我去另一间眼镜店

哟~

最讨厌就是验眼睛的时刻了

因为我不是很会回答啦
><"

结果出来

我当场吓倒@@

因为我近视加深了啦!!!

呜呜~~~~

哭了啦~~~~~

最近都不要开太多电脑了T.T

haiz~~

--------------------------------------------
过后就选眼睛匡咯

选了蛮久下
><"

哎~~

我第一次配眼镜是那么贵的!

那钱都可以拿来吃一顿大餐了咯

真是的…= =

刚巧那价钱跟我的生日号码一模一样厄~

真是好有缘噢 = =

RM519.00 哇!!!

Mamma miya T.T

55555555~~~~~

最近不敢乱花钱料哇~

要节省了~
[虽然那钱是我妈付的啦]

但还是会心痛哒 T.T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