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开心+ing! ^^

昨天知道某人还***的事

然后今天又知道**原来曾经****我

真的是很被炸到厄~
但是心里怎样都会暗爽一下的 ^^
哈哈
因为被酱**过 xD
没想过涅 =P


现在在班上啊
我最怕的是阿赖了!
每次好心借他书
他就乱加料!!!
不然就帮我擦掉答案= =|||
[冒烟]
要没收他的笔了!

今天很好玩呐~
班上超热闹的
F1&F2之后
很久没有那种气氛了^^
今天终于可以回味回味下
哈哈~
我们玩得好疯狂啊!
他们还玩我的书包LOL
阿赖的东西全塞进我书包
心想:我书包爆了啦 = =
搞到我书包乱七八糟的~
呼~~~
在最后一节
我们玩~
真心话大冒险 XP

今天……
开心+ing啊!!!! ^^
[Ka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