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你们两个小家伙 我记住

第1次坐我的前面
觉得‘你好帅’噢!
哈哈哈~~

我班上的每天都那么38 =P
今天我们是看掌相+长相? xD
Hoven超搞笑的! 哈哈
康仔拿着那本看相的书一直解说Hoven的长相+掌相是怎样怎样
他贬到Hoven一文不值似的~哈哈哈!!!XD

因为!!!他什么都
财,相,感情线~哈哈XD
[都不懂康会不会看的]咯
没想到Hoven竟然讲
“我还有什么破哦?一次过讲完他“~
"酱我的衣服,裤子,内裤,破完了吗?"
哈哈♥ XD

之后等上华语课




babe 的书有我们3个的口水了~
哇咔咔 ^^
讲话边喷口水 
厚厚~~ XP


突然间……
聊到某个话题
[BABE开始先的] —3—

Babe和阿燕好耶啦~
竟然损到我好像很差这样!
心痛咯!!! ><
哼~衰婆来的~ 
我不错的吖~要不要试看?哈哈哈
[不要想歪吖]~正经的 ^^v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