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更新

最近许多开心与倒霉的事降临在我身上

生日的当天虽然正在考试
但是隔天有babe,燕,宝,淑晶,杰一起吃火锅
当作庆祝我生日 
谢谢丫~ =]
真的是挺开心的说! ^^

我也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有一些超久没联络还会联络我
呵呵~ 有点感动

生日过后那几天
我病倒了
妈妈赶快带我看医生吃药
抱病考试!
是不是很勤劳捏?哈哈

星期一的时候是最衰的啦
我竟然忘记带我的铅笔盒回家
隔天一看
我的scientific calculator 不见了
当时我傻了
心中一直抱怨着自己
听妈妈说赶回去学校拿不就好了么?!
但一切都太迟了
不见就是不见了
那个人真是贪心吖!!!
连一支钢笔都不放过
剩下的却只仅仅剩下一个躯壳[铅笔盒] T.T
算了  算了
算我倒霉,走衰运,粗心好了

乐宇看见我哭
就说送我一个新的calculator当作生日礼物 ><
他…真的送了!!!
心情无法言喻
总之一句
乐宇~谢谢你丫!!!


今天5月27日(星期5)

我们在班上很无聊
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
好玩好玩吖~~
看到阿赖好像傻佬在班上绕一圈 XD
其他人都是选择真心话
因为 谁要做那么丑的动作吖?!
除了阿赖~ 哈哈哈




暂时就更新到这里吧


部落格   我的空间
我会再回来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