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运动

好久好久没运动啦
挺过瘾的  嘿嘿 :D
可是汗水就……噼里啪啦的流
哈哈
没办法   太晒了!><

不要再以为我不喜欢运动了噢
其实本人是因为怕晒罢了
运动其实挺爽的
过程中开心,但之后身体就散了

今天被那个Melvin整粒[足球]打过来 =o=
痛到!!!
差一点就中胸部咯
幸好是打到胸膛而已 —3—
不懂他是不是存心报仇(开玩笑的)
因为我之前也整粒球飞去他的脸
哇哈哈!!!
XDXDXD

参加了躲避球的活动
希望自己不会后悔 ><
因为那球是"排球"!
我只是贪玩而已吖~
千万不要给我整身黑青就好了 @@
==希望那个X.M有参加啦===
我喜欢跟他玩 ^^
我也喜欢跟Joseph玩
因为他们够暴力  XD [我sot了]
所谓的暴力==〉他们丢得够狠
可是不要丢我啦 当然

他们一看我知道Joseph有参加就很开心
会错意了啦~
我根本没有讲过他帅
只是觉得他有参与会很好玩 =)
然后又跟我讲……
到时候那里会有更多的帅哥的吖
~~~~囧 ~~~
我没有这个意思的吖~ ><


回到家之后
收到连续2-3通的电话
LOL
原来那个Melvin……的家锁匙
在我书包噢
都不懂做么无端在里面
心想:该不会是你帮我拿水壶的时候
不小心地方在里面了?

后来我又下去楼下一趟
等他们来咯><

不错的一天 =)
不知不觉……1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花光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希望朋友们都enjoy在自己的假期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