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起伏的心

海风迎合着浪花拍打的声音,应该很舒服吧

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噢
都是被人影响的
不要不要~~~ ><

尤其是今天噢 T.T
我真是技不如人呐
往往都是落后在人家的后面后面
呜呜
我埋啦~~
给我在中等的位置我已经是很高兴了 —。—

每次只有我傻乎乎的不会做
朋友们都做到后面后面的习题去了
我呢?
哎…
今天我算是原形毕露了吧?
老师也该吐血了吧?
因为解释了我还在“蛤”?
那时真有股冲动想哭
但眼看老师竟然还有耐心教下去
忍……我很专心地听她“再次”解释 ><"


啊~~~~~~
期待考试快快考完
那就轻松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