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过程

说回我星期日那天

我跟家人去了SG逛街


但是收获蛮少的…太多人了吧>0<"


原本我们是plan好之后直接去TS


但是,在SG走了几个小时后……全部人脚痛了 T.T


哎~没辙嘛~


刚好我们也饿了,
妈妈介绍了一挡很出名的板面摊
就去尝试咯


那里虽然是小摊子
但是所摆的桌椅超多的!满人耶
夸张到……
他的板面呢,很特别
跟我们平常吃的有些不同啦~
好吃 ^ ^


After THAT...
我们就回家了。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吗
NONONO~~~!!!
难得妈妈放假,当然不轻易地放过他们的说 ^ ^
我们差不多11.00pm再次出发……

WWM看“大男人,小英雄
看半夜场……
好多人噢
原本是打算请妈妈她们,还有我的侄女看的
妈妈抢着付钱 XD
谢啦~ 目~~啊~~ ^ ^
差不多2.00am+ 回到家
跟侄女晚到4.00am @@
结果
隔天有补习的我
在那里好累哦
超想睡的……哈哈


至于今天嘛
都忘了要去学校领钱 = =
LOL

没办法了~明天一定要去领 >0<||

今天也吃到了我的美食

鸭舌

超赞的啦!!!

[但 有些人会觉得很恶心] XP


p/s:原来,
你在不在线上…我还会在意
跟别的女生合照,我会吃醋
想起你,会很挣扎
假如,遇见你时
我还会有这种感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