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简单充实

这几天都有keep着做运动 
是不是很健康涅? 
哈哈哈 
前天是跟班上朋友一同运动
昨天算是被某人逼去运动>< 
今天轮到跟家人去跑 
多姿多采+多么健康的一个假期吖 =) 
话说昨天, 被某人逼去打某种类似英式篮球的运动就罢了 
又没有讲说有很多人噢 
我和Priscilla不懂嘛 
就看到草场那儿有一大夥的人在玩 
我们还说很yeng = = 


结果怎样?
 我们参的就是那帮人咯 
超囧 
我们当时超想回家的说 
因为穿拖鞋,家里衣 
哈哈 真失礼厚 


一开始leader就把我们介绍给其他人认识 
其他人纷纷到来跟我握手 
我只是很木纳的笑了笑 


拍写嘛^^ 


我的队员都很好 
一直把球让给我>< 
因为我不敢抢啊! 
曾经想抢,不是去撞人,就是倒去那个人的身体== 
没办法嘛.…拖鞋拌到他脚 
全部人的视线向着我 
拍写了咯!好像吃人家豆腐酱! 


我队的队长就一直问我'玩到噢给吗?"
 我猛"噢">< 
他拍了拍我头 坏蛋.…有点大力了啦 
哈哈哈 不过有种被照顾的感觉 ^^ 


今天早上扯我两个妈妈起床… 
走…跑步去 哈哈! 
在titiwangsa跑了两圈, 再吃早餐去 嘻嘻 


P/s:充实的一天,不需要多姿多采…简简单单也能够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