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14/11 的事情****

好开心哦~
明年我上2DK10哦~~
呵呵~~
******************************
昨天,很谢谢你(O)送我回家哦~
其实昨天我本来是自己回家的。。。
[说真的,其实我有点怕怕,因为已经天色已晚了嘛]~~
但是,当你知道我是独自回家时。。
你说要陪我回。。。
我真是有点顾虑,惊讶和开心哦~
[我是怕他自己回家时,发生意外罢了]~
跟你一起,我觉得有种安全感,即不会很害羞。。。
我们一路上都有说有笑。。呵呵~~
我们都聊得很开心~ ^^

*********************************************
至于(N)呢。。。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那么我也不用拒绝他了,哈哈。。。
真开心~但有点恨他...
[因为我感觉好像被人耍了似的]~

**************************************
最头痛的是,
我现在好像越来越多的追求者哦~
我真是烦透了。。。
[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如何拒绝]
我都挺欣赏他们的**






20 comments:

  1. 去time square玩过山车时不准跟瑞坐!!
    被O看到不好哦~
    不要理那 个/些 追求者啦!!
    我是为你好哦~

    ReplyDelete
  2. 你为什么追求者是走一个来一个啊!
    要是瑞是danao kota,并且常常过来找你的话
    我铁定把他干掉

    ReplyDelete
  3. 你放心好了,那个瑞不会喜欢我的啦。。。
    我也不会喜欢他咯~
    不过说真的,他的人挺帅的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看过他咩??
    不是讲没看过?

    ReplyDelete
  5. 今天看过了~
    他真的是超超超帅的!!!
    帅呆了...
    ******************
    我还差点被他迷了呢。。。[开玩笑]
    呵呵~~

    ReplyDelete
  6. 哇!!!
    你很好笑咯~
    拍他的照片?!我和他才见过一次罢了叻。。。
    真是被你炸到~~~~

    ReplyDelete
  7. 虽然有点看不懂你们在讲虾米==
    但。。麦麦
    真得有很多人追你呀??(现在)

    ReplyDelete
  8. 大概有4个吧。。。
    你觉得多吗???==
    我觉得他们很烦叻。。。

    ReplyDelete
  9. 好多哦!!!!也未免太多了吧~将你怎样办哦??

    ReplyDelete
  10. 麦麦很美咩(开玩笑啦~)
    为什么将多人追的。。
    都米有人追我的。。
    可怜的我,555 T_T

    ReplyDelete
  11. 对咯。。今年我都没有追求对象ler...

    ReplyDelete
  12. 你们两个都有啦。。。

    ReplyDelete
  13. 我有咩??zomok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jin jie o~~~~
    woo~~~~~~~~~~~~~~~~~~~~~~~

    he got ask me u love who leh...
    hahaha...are you happy?
    he love you o~~~

    ReplyDelete
  15. no hapi...i know u cheat me de~hahaha
    he lik u lo~

    ReplyDelete
  16. is was really,i won't cheat you de..

    ReplyDelete
  17. blek~~i don wan trust u....hahaha^^
    but.....tat arr~cannot at this place said la...at幸运星辰or角落sayla~~

    ReplyDelete
  18. kk,but i no see you onlin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