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哎~~~

哎~~~
一眨眼,就快要假期了...
真是可悲呀!!!
因为明年我的一位好朋友(man man)要转校了。。。
我真的是很不舍得她哦~
[毕竟我们还是相处了挺久的嘛]。。。

明年她转校了,
那我就少了一位朋友了。。
HAIZ...

但是,我们几个朋友都说。。。
如果得空的话,一定要约出来见见面、聊聊天。。。
[才能够保持联络嘛]。。。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维持很久哦~
当然我最希望的是,
"你千万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啊!!!"
OK??? ^^

5 comments:

  1. 我也好舍不得我在国中所认识的每一个朋友哦。。。
    真得好不舍得。。期望我们友谊永固!!!!
    有空要出来喝喝茶哦~
    (到时可不要跟我讲不得空哟)

    ReplyDelete
  2. 你放心,
    我们一定不会说不得空的啦。。。 ^^

    ReplyDelete
  3. haha...
    喝茶没问题
    最重要是有钱就可以了@@
    MAN MAN...
    我会永远...
    永远...
    永远...
    永远...
    永远...
    忘记你的^^



    讲笑拉帮结伙:X

    ReplyDelete
  4. ==||
    你敢忘记看...
    看我烦死你没有。。嘻嘻
    (不要忘记我很会烦你的哟~)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我就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sherlin 我就不敢担保]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