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考试好紧张哦~


之前我的电脑坏了,但现在修好了耶...
真开心哦~~^^


最近都在考试,感觉压力好大哦~~
因为我觉得挺难的叻...
怕怕哦~~
因为归根到底,这是final exam嘛...
希望能够考取好成绩罢。。。

当我看了(O)的blog时,我的确有点开心啦,
因为blog有很多人都可以看的嘛。。。
他竟然会那么勇敢地承认叻。。。^^
有时候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觉得挺有安全感、舒服、幸福...的感觉...^^
呵呵~~~

[如果你真的是牵我的手,我想我不会放开]
很抱歉地,我不敢在你的blog那里写。。。

总而言之,我希望这次的考试,
每个人都能够考取好成绩罢...
Wish you all GOOD LUCK !!! ^^


4 comments:

  1. 对咯,我觉得考试很真得蛮难的哦
    哎哟。。。你开心咯。。
    我也替你开心叻^^
    祝福你们啦

    ReplyDelete
  2. 本来是开心的啦,
    不过现在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不是很开心罢了。。。=_=

    ReplyDelete
  3. woo~~~~~

    在他那儿不承认,在这里就承认。。。

    hehe。。别生气哦。。。如果是我弄得你不开心。。。

    考试,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