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金河*>>11-12-2008



昨天我们本来是约12.00在巴士站那里等的。。。
但是我和燕欣这两个*迟到大王*迟到了~(足足迟了半小时) ^^
最衰的是!!!那个俊扬竟然看到我们在巴士站那儿!!!
********************************************************
后来我们坐taxi到金河,
到了过后我们就直接去roller场玩咯~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觉得我好狼狈哦~~
因为我足足跌了4到5次~
真是好糗哦~
但是后来玩久了,我会玩了耶~~
真开心哦~
但我还是没有燕欣那么厉害,
因为我们几个里面,就只有她跌的次数是最少的~
好像只是跌了一次。。。
而跌得最多次的,是真莹。。。
真是好可怜哦~
但是,有一次她跌倒的时候,
我们本来要回去扶她的,
但后来我们就想:‘不用了啦~’
因为已经有一位帅哥在扶着她了~(呵呵)~
但是为什么我,燕欣和雯雯跌倒的时候,
没有帅哥扶我们的?!~(开玩笑的啦)
*********************************************
雯雯就好咯~
竟然没有黑青,
我就整身伤。。。呜呜~
虽然搞到整身伤,但是我好像喜欢上玩roller了耶~
呵呵~

我们玩了roller后,就打算要回家了~
但是,竟然下雨。。
下雨就会很塞车了嘛。。
坐taxi又很贵,
所以我们只好坐巴士。。。=="
而且还要坐两轮的巴士!!!
而且还要站着的呢~!
足足浪费了两个小时多,我们才回到。。。
[所以我本身是比较喜欢坐LRT和monorail 啦]~
********************************************
后来,我跟燕欣和雯雯就一起去吃东西咯~
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现在真的是整身痛叻~
哎~~~
不过昨天玩得很开心哦~^^

4 comments:

  1. 但是,竟然下雨。。
    搞到我们要坐巴士。。。=="
    ------
    not rain then wan 坐巴士back
    is because we 5 ppl that ppl say wan give RM40,but too expensiv jor,then
    坐巴士back lo

    ReplyDelete
  2. NOT LEH..
    本来我们是可以坐taxi回的叻~
    但是下雨,搞到很塞车。。
    所以我们才需要坐巴士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