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4/12去秀萍家庆祝‘圣诞节’

那天啊,秀萍告诉我说会有很多人来,(与我们同年龄的)~
哪知道?~
当天来的差不多全部都是正在读着小学的小朋友~==
真是冒汗=="
只是我、贞莹、燕燕、为豪和秀萍是同岁的罢了~
所以那天超闷的。。。食物也...难吃=="
幸好我拿的食物不多,不然我会吃到呕哦~哈哈
*************************************************************************

后来吃饱后,就开始玩游戏了~
刚开始我觉得那些游戏有点幼稚~
但是后来又觉得挺好玩的。。。
因为我‘中招’很多次~呵呵~~
过后就到了抽礼物的阶段,
哪知道,真的是那么巧,
我竟然抽到了燕燕的礼物~"
燕燕就一直要我给她一个杯子..=="
但是我不要给。。。哈哈哈~
(因为是我抽礼物抽回来的嘛)。。。呵呵~
------------------------------------------------------------------
差不多11.00p.m.,我们就开始准备回家了~
当时我真的是舍不得haohao哦。。。呵呵~~







4 comments:

  1. (因为是我抽礼物丑回来的嘛)
    what!!!!
    丑!!!!!??????
    竟敢给我看到!!!
    快点改回去!!!

    ReplyDelete
  2. wei hao = jason????

    woo~~~~~~~~~~~~~~~~

    ReplyDelete
  3. 我改那个错字了啦。。。酱激动干嘛?=="
    有点想念他罢了啦。。。
    jason=haohao~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