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可恶

Angry aaa~~~~!
我检查了无数次...
就是没注意到一本书没包到(小本的)
因为那本书完全没有用过....
所以看起来很新咯~~+
很像有包酱....

酱就被罚RM1.00了~~
不错嘛,学校~~
越来越会吃钱料....
very good ==

TEo 还有How di他们更厉害呢...
被罚款RM4,RM7.00...
我和燕欣才笑他们厉害,
怎知道自己立刻就中招了...><"
可恶~~

3 comments:

  1. 恩咯
    我也是被罚了~
    就是SJ
    我是懒惰包~
    所以就……
    哈哈
    ^^

    ReplyDelete
  2. >xiiaoY:哈哈~
    懒惰虫啊~~^^

    >yurii:是么?
    我忘了他的了,哈哈!
    很假的咯,你没有被罚钱~
    应该跟我一起被罚嘛..XD
    (开玩笑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