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爱哭宝1

还以为..
我不会在学校哭了呢..
但,
今天..
我真的是哭了~


最近我都没在为了你留下一滴泪了..
因为我觉得..
哭已经没用了..
时间也无法倒流...
我们也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今天会哭..
都是因为~~晋杰咯~~
指甲抓到我的手..
指甲印留下了==”
而且蛮痛的+生气到骂不出..
干脆哭咯...

没想到会引来后面的男生注目而已..
好像没看过我哭似的
一直跑去我前面看我那爱哭宝的样子~
好糗哦~~ >o<"

其实我在想..
我哭的原因...
会不会有一点是关系到你的呢?
好久没为你哭了~
一次过发泄到完...
觉得好像轻松了很多...

而且呀~
还有我的宝贝朋友sek sek~~^^
呵呵~~
爱你们噢~~~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