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Jamuan Kelas

今天jamuan kelas..
玩得算蛮开心的啦...
跟一大班朋友合照...
作纪念嘛~^^
而且,
Teoteo明年要转校了~
更加要用来留念咯~~^^


可是到放学之前呐~
sienzz咯~
闷到~~~~~

全部一pair一pair的哦~
在那边谈情~~
所以我跟宝仪一pair咯~


(去年的jamuan kelas 都没那么闷呢...)
><


不过说真的啦~
看到仪和莹那么幸福+开心~~
我会有点羡慕叻~@@
呵呵~~^^

3 comments:

  1. 哈哈
    是咯
    要作纪念

    还有吖
    以前是你不懂得珍惜
    所以
    如果有下次
    一定要好好珍惜

    就很像我的将
    他对我这么好
    我也要珍惜他

    ReplyDelete
  2. 嗯嗯~
    ^^

    真羡慕你们丫~
    可以对对方那么的坦白..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
    不用憋在心里面..
    ^^

    ReplyDelete
  3. where's the pic..
    upload to blog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