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寂寞..

今天放学时,
我找不到我妈妈的车..
就一个人呆呆的望来望去
但就是看不到~
当时我1个人..
觉得好无助..好寂寞~
好想哭哦~
呜呜~~
我不要这样啦!
(很少遇到这种问题)
幸好有燕欣在~
她陪我找车...
后来找到了~
我们就各自回了呀..
谢谢她哦....
*以前的我是否太依赖他了?
怎么我好像..
变得很懦弱了?
一点都不坚强.....
好像一只迷途羔羊罢了...
难道....
我就不能坚强一点么?

2 comments:

  1. 哎哟~
    麦麦吖
    将都会慌张?
    你就是将的啦

    坚强点~
    你不可以算是依赖
    就太习惯让别人替你做事情

    ReplyDelete
  2. 是咯><

    嗯嗯~
    我的确是习惯了别人帮忙...
    呵呵~~
    ^^

    现在开始试看改变下..
    改变不到~
    就一直以来你料...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