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今天●心情


今天在班上..真是..
无聊!
因为某某人没来..好静哦~
另外丫,
还有一位变态佬作出一些变态的行为!
恶心啦~~
洗眼~洗眼~~~
什么都看不到..... ><


***********************************

想忘记你...

但为什么我还没能做到?






现在见到你,
我反而觉得很尴尬~
但是又想跟你聊回天...
聊回天时,
对你说话的语气又好像很重~
心里真是矛盾...
我对你是什么感觉了?
只知道对你还有感觉..
但跟你讲话的语气又好像是‘惹架打酱’~
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条经不对劲~~



不敢-再恋爱了...
怕自己再心痛+不懂得珍惜+后悔...


爱情●我怕了..

2 comments:

  1. 刚开始一定是这样的
    过后
    你就会开始放开了

    就很像我吖
    刚开始放不开
    到最后
    我跟他回复了像一起那样好
    ^^

    要勇敢哦~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