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云顶之旅+

YO~~!
昨天跟表姐她们上云顶玩呐~~
好玩好玩。。

只是我表姐的朋友驾车的技术也太一流了吧..
搞到我跟我表妹两人...
晕车!!!

上到云顶时,
我和表妹开窗口吹冷风~
爽啊!
huu..huu~~

下车时,
真的是冷到...
我们先去吃东西..
暖暖身体嘛~
呵呵~

hoho~~
过后就去玩过山车那些咯~
玩的时候,我们也有录video呢..
^^
玩到最后..
我们有好多的‘公仔’呢..
一人抱着几个几个咯~
真的是有点麻烦叻XD
要抱整天..
但是很开心啦..
[如果是男朋友送更加sweet叻~]
呵呵~

然后又去里面的玩游戏..
拿point~
然后换礼物..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都已经11.30pm了呢~~
真是累呆了..
因为走了整天呀~
但是有收获+好玩
那也值得啦~~

YAY!
开心开心~

不知道宝贝今天的华乐表演如何呢?
呵呵~~
+U +U~~

27/9
Oh!
Nonono!!!
不不不!!!

我竟然生病了><
快点康复啊~~
生病真难受...
而且还要吃药..
讨厌吃药~
Blek~

没事写了~~
TAT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