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怎样忘记呢?

感到无比寂寞的滋味..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难受..

以前总是有你的陪伴,
发呆时,就想回我们的开心事..
突然一切都改变了,
你不在我身边..
好寂寞哦~


现在的我,
觉得上线都没什么意思了..
以前时常上线,
都只是为了跟你聊天..
现在呢?
我已觉得毫无意义了..

在班上,
我总是嘻嘻哈哈的...
但,我真的是开心么?
其实,心里根本就不想笑..笑不出..
只想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
静静的...

本来以为,
假期不见面,
会比较容易忘记你..
但是却增加了我对你的思念..
恨自己啊!

好想找一天跟朋友出去疯狂的玩呐~~
我要玩!!!
玩!
玩!
玩!
玩到忘记他!
><
我傻了噢~
都不知道有没有效呢..

你们能告诉我~
我该怎样忘记他么?
也许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能够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擦身而过时,我们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 comments:

  1. →moon moon
    哎喲~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但是要忘記一個人是比死還困難的哦

    不用刻意
    就讓時間慢慢地抹掉你想忘記的一切

    ReplyDelete
  2. 怎麽说也好
    他曾经正住过尼心里的某个地位
    现在要把尼和他の1切忘记掉
    是不可能的...忘不了的


    当尼遇到另一个尼喜欢的以后
    尼自然不会去想他
    就算想起他也只不过是曾经的美好回忆

    要忘记1个人是非常难的事
    时间,逛街
    是帮不到尼の
    帮到尼的事尼哒心

    要懂得拿起也要懂得放下

    不要去想太多了
    1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鲁:)

    ReplyDelete
  3. 嗯!~
    谢谢你们噢~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也能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

    ReplyDelete
  4. 我换link了

    请多多支持:]

    http://baby-xiiaoco.blogspot.com/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