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坦白+


终于...
忍受不了吃醋的原因~
还是因为..
我觉得他们的确很匹配呢?
我想都有吧..
而且他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

我跟他说清楚了~
但我是用那毫不在乎,微笑..的语气
跟他谈~
[不知道气死他了没]>0<
他向我解释说。。
他们真的没有feel...
还说。。。
只是之前生气了我~==
我有得罪你么?
问你原因..
你却说没事了,不想讲
可恶~
算了!

但,
这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这是我很固执地想法吧~

我也告诉过自己~
假如这次真的分手了~
就不能再挽回......

现在的我
暂时不想去谈恋爱了~
谈恋爱对我来讲,
有时候,
会令你很累,
流了你无尽的泪水,
但无可否认的~
谈恋爱。。
会有一个很好的伴侣陪伴着咯~

但是我想在只想,
只想学会独立!
独立!
独立!
独立!
也不想一直被朋友说我时常依赖他~

其实还没确定有没有分手啦~
只是跟他有什么埋在心里的
不敢说的东西
都说了出来~
哇!
心里舒服了些呢~
^^

10 comments:

  1. 你怎么可以将对他

    讲真的
    你每次做事情都没想到后果的

    我都不懂要跟你讲什么了
    因为怎么说你都不会变心


    我很同情为豪吖~
    他这么的爱你
    你怎么放手呢?

    你要学我么?
    我很很恨很羡慕你的叻
    为豪对你酱好
    不要说你依赖他啦

    他为你也改变了不少啊
    不用酱介意他跟宝宝的事情
    他们两个真的没什么的
    我知道你看了很不舒服
    你跟为豪说了以后
    至少也要给他机会嘛

    你怎么可以将呢?

    ReplyDelete
  2. 麦麦
    你要坚强点哪
    其实
    朋友之间的了解是一定会有的
    麦麦也很了解俊扬等的人
    不是吗?
    不都是好朋友吗??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哟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经验还是什么
    我觉得,爱情是不会有100%的嘛
    麦麦要想好好哟
    加油~么么

    ReplyDelete
  3. 麦麦啊
    不要想将多
    为豪真的很爱你的
    他又对你将好
    疼你,维护你
    我跟佩莹都很羡慕叻

    你就为了自己想将多
    跟他分
    你不觉得你有一点绝吗?

    讲真的一句
    你有时跟竟杰玩
    其实为豪也吃醋的

    我不懂你决定怎样
    我们也劝了你
    希望你会想清楚啦
    不要到时才后悔
    试下找他谈谈吧~

    ReplyDelete
  4. xiiaoY:机会当然可以给拉,
    只是可能我爱面子吧~><

    chiin:恩,是呀~
    谢谢哟~么么~

    xiiaoCo:其实我真的有想过当面跟他谈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开不了口~~
    哎~(不敢~)

    ReplyDelete
  5. →moon moon
    lol
    雖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跟你的“前男友”也不是很熟~
    但是我看他那個樣子應該不會亂來的啊~
    就找個機會跟他談談天~
    聊聊地~
    然后再給個機會他咯~
    呵呵
    我很八下horr><
    不好意思丫~
    多管閑事~

    ReplyDelete
  6. 丙伦:恩~我会的~
    你没有多管闲事啦~^^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其实为豪,它是想跟着你的感情走,跟着你怎样做,你以前一直跟晋杰他们玩,为豪也是在吃醋,可是你却当作什么都没事,就好像在心里说“管他啦”
    不知道你,不要分了后,才来后悔,以后如果有可能他已有了另一个,你要拿回他,已经来不及了~

    ReplyDelete
  8. 雪玲啊~
    你太了解我了吧..
    说中了我心里所想的~
    ><
    但没办法啦~
    我爱面子~
    不敢跟他当面谈清楚~

    ReplyDelete
  9. 炸到!!!
    了解你??
    你啊!!受不了你-.-
    哎呀,做回朋友会损失~
    xD

    ReplyDelete
  10. →moon moon
    不客氣~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