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我们分手了...
昨天正式分手...
我们是去年11月19日,星期三在一起的,
在9月11日,星期五分手~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了..
因为你是最好的~


其实抚心自问,
我对你还没完全死心..
还是在意你的..


这次,
我以为是眼泪干了..
放下了~
才哭不出,
原来并不是的...


昨天晚上,
我不自觉地想回我们的事..
很心痛..
就哭了...
抑制不了的泪珠一直往下掉..
哭到眼睛都肿了..
还失眠..

直到现在,
还会为你哭~


不知道为什么,
在网上跟你聊天时..
我打的字完全不是我心里所想的..
是相反的..
也许这就是我的固执..
金牛座的固执吧..

看见分手过后的你~
开朗了,开心了~
说你能够专心读书了..
我也替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
那么我也无所谓了..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占有他..
只要看见他开心,幸福就可以了..
不是么?




只想跟你说多一次,
我爱你...
想拥抱你最后一次...

你已经是我脑海里的一部分了..

7 comments:

  1. 哇~感动~感动
    哈哈~
    哎呀~
    其实他说,他可以更加专心的努力读书,都是创造的~
    如果你没有跟他分,他会这样说吗??
    他也会觉得,你比读书重要得多?
    我也感觉到你,根本都不想和他分手。
    如果你真是跟他分的话,你也不会跟他说最后一次的“我爱你”也不会想要拥抱他一次。
    你也不会为他而流泪~
    你想想看吧,要拿回他,应该还来得及~加油 :)

    ReplyDelete
  2. ~~
    麦麦
    表哭表哭~~~
    抱抱一个...

    你们开心
    我就开心
    记得笑笑,放下了
    心灵自然也展阔了
    笑容也更自然了,
    =)

    ReplyDelete
  3. 麦麦~
    你好伟大哦~
    佩服佩服……
    ^^

    对吖
    我也承认
    为豪自从分了手后
    变得很开朗
    很活泼

    或许
    你的决定是对的吧
    他对你
    也因该还没完全死心的

    ReplyDelete
  4. 小笨蛋:我就是不知道他的话是真是假..
    但要谢谢你~~^^

    小永远:嗯~
    抱抱一个..^^
    呵呵~~

    小歪:伟大..><
    嗯~

    谢谢你们呐~~
    爱死你们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好可惜哦
    不过看你和他开心了好多
    我就放心了


    不要再哭了哦
    哭了就不美的咯
    mummy sayang sayang噢
    哈哈^^

    ReplyDelete
  6. 呵呵~
    是的~mummy~~^^
    么么~~

    ReplyDelete
  7. 从去年看到你们现在...
    看你们认识,拍拖,牵手,到...
    也知道这些。。都是你最珍惜的初恋XD
    往美好的方向想吧,伤心的事~
    就像放水那样,放掉吧~
    麦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