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感觉..


我能忘了他了吗?
还是因为这几天我都没时间想...?
因为我都很晚睡..
几乎凌晨才睡的着...
几个小时后,就起来上学了~
好累哦~
不够睡~

雪玲说叫我想别的男生...
哈哈~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
如果现在遇到一个对我百般呵护,好看,爱我的男生..
而我有对他有好感的..
也许我会考虑呢...
我知道之前我没尽责到女友的本分..
(不懂得谅解他,刁蛮,固执,冲动之类的)
我想啊...
我对我下一个男友...
应该会很好..
因为..

我会尽量改掉我之前做不足的事..
因为,
我也不想我每段恋情都是因为我的冲动...而分..

--------------------------------------------
27/10
今天...
我看见他...
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讲些什么...
我就把他当成是..
我很好的朋友...
好像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
到要回的时候....
我们分开走..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我心很刺痛!
很想哭..很想哭..
但是我忍着那眼泪滴下~
因为
他不再像以前那样...
会陪着我继续走下去..
没有了他在我左右..
我真的是...
很不习惯~很想哭...
我宁愿他真的有了新的女友,
然后彻底的让我死心...
让我不再为了他而伤心,哭泣...
因为这种感觉..
真的是很想死~
很辛苦啊~

2 comments:

  1. 唉……
    其实我知道你那天
    是假装

    我也不懂要怎样
    >.<
    那天
    我跟杰就……
    忽略了你
    对不起

    你要坚强啊
    我知道你放不下
    可是还是要放下的
    不然你就自己一个人在痛苦
    他也不知道

    感情
    你要拿得起
    也要放得下
    要面对自己所做的决定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噢><
    那代表我演技很差咯~~
    要进步一点先~^^

    不要紧啦..
    是我自己要走后面哒~~
    因为你们很少真正两个人相处~
    所以~~
    我就醒目点,不做电灯泡咯~

    的确很痛苦下下~~
    在学习着放下~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