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倒带<---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
我希望我从来都不懂得什么是..
也不曾跟你在一起..
做个单纯的小孩那就好了...
怎么我~
提出分手的时候..
可以那么的潇洒...
但是~
忘记你却是那么的难~
我朋友说得对..
我每次都是冲动,做错事
到最后才来后悔..
忘记你的过程中..
我真的很辛苦..
几乎每天都掉眼泪..
想要忘记你..
但是你知道吗...
越想忘记一个人..
就越想起跟他的回忆..
眼泪就止不住的落下来..
我不想再过这种整天以泪洗脸的日子了
我会崩溃!!!
在班上时
我已经尽量把你当成空气
不存在...
继续跟朋友玩..
但是酱我更辛苦...
我不想再哭了~
我很累...很累....
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把你忘了..
也许1年?2年?还是3年?
我也不知道
难道只有时间
才能让我忘记你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