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下雨


最近,
我连话都不敢跟你多说了...
转过头时...
又不敢正面对着你...


其实..
我真的好想..好想..
我们能够做回能谈能笑的朋友的~
但是,
好像不能..
感觉有点遗憾...


放学时...
雨也越下越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会担心你...
担心你淋雨回家会感冒么?
担心你怎样回...
一个人走回家会孤独么?


想起这些..
我就知道...
原来还很关心你...


另外,
就是~~
我感冒了~
谁叫我和佩莹跑出去淋到雨嘛
><
感冒了!
要快点好哇~~~



+以前的幸福没有了~
现在的我感觉好孤独哦...
不要这种感觉~~
我要幸福!


If i talk or laugh too loud,
it's because I'm trying to forget that i'm sad...

2 comments:

  1. 唉~
    这些东西我都知道
    有时候怕忽略了你

    是时候放下了
    有些事情别太执着

    ^^

    ReplyDelete
  2. 嗯~
    我真的是很想放下..

    但是..
    真的很难啊!
    我要疯掉了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