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纯粹发泄


我很……很

却不想睡

头好痛吖!!!

我整个晚上都没吃东西

减肥 = =

…感觉整天都在虐待着自己似的


麦维恬吖麦维恬

你之前有得罪到某人麽?!

怎么那个某人1个假期回来就180度大转变

由很好的感情——〉陌生人

之前你问过我的问题

我现在可以回答你!

没错吖

我超dulan你信息我又怎样?

我觉得你很烦又怎样?!

什么白痴嘛!

真是觉得他脑筋有问题

拜托!

你的样子很令人讨厌好不好!!!

以为自己很酷酱



不过现在很好啊

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就不交谈啦!

反正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I DON'T CARE

总之以后不管什么小事都好

你最好别把老娘我给惹毛

我凶起来我也不认得我自己的!


去死啦你!

我们永远绝交!!

——————————————————————

不用惊讶我会写出这么一篇文章

我是实在很生气,才纯粹在这儿发泄

P/S曾经一位朋友说过
这世上是没有所谓的“兄弟”“姐妹”的
因为没有什么是永远
没有什么是长久的
所以做朋友就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