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Copa Iba [2011]

早上7早8早就起来了
[5点就醒了]

起床准备好所有的东西

之后就下楼他们来接我


1小时++的车程

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丫 

Hurayy!!!! ^^

这就是我们的比赛地点啦!

嘿嘿 ^^



拍不到

拍到侧边
哈哈……
拍什么?
 拍这帅哥
他真的真的超帅的说
可惜拍不到
他转过来的时候又不敢拍>-<
但是有眼神交流到
哈哈
帅!!!!!




3张连续的
但是这个男的干嘛顶着jek ><
不过跟他打球我喜欢
握手时,他一直笑的 XD





隔壁还有很多很多个court哒

哇……抢到跌倒…









我的颈项很恐怖!><
怎么转到这样的@@





看得出这个正在倒退的是我吗?哈哈XD


-最后-


我们玩的是dodgeball


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


都一定要跟对方的队员握手


[礼仪嘛] :D


我超喜欢跟其中两队打的


很好玩吖!^^






我们自己的比赛完了之后~


我和Prisilla就到处逛逛


找那位帅哥的踪迹 XD


哈哈


顺便看他参加什么比赛的


但很可惜的


找不到哇 T.T


ANYway


昨天呢,是我最开心的1天了


毕竟是人生第1回到这么大型运动场参加比赛


呵呵^^


那里的人数不懂有上千么?><


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吖


好多帅哥@@


真想认识


哈哈哈XD


下次吧!1定有机会的


=P


现在我是整身疼痛吖


真是太少做运动了><


以后要多做点


比赛参加多点了


HEHE !!! :D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