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MISS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Is time to pick up again  :D

Now I am working at Plaza Permata's National Renal Registry
It is all about patients....? lol
from the starting,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it is...
just key in all the information...><


工作时候,有着one FM的陪伴真棒
让我没那么闷 :)

有时候,一边输入资料,一边听着歌,脑袋瓜里就一边想着别的事
想起一些原来我很在乎的人……
你们都很疼我,只是我都选择了保持朋友关系
虽然是这样
但,我们的友谊没有因此被影响:)

其实,你们在我心里占了一定的位置
因为,我总不经意的想起了你们 :)

很强烈的思念呐!好想你们噢…我的朋友

但是现在每个人都各有各忙…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

Moonmak//

7 comments:

  1. 很久不见了 怀念以前在学校时常来你们班闹 哈哈

    ReplyDelete
  2. 嗯嗯…好久不见了^^ 真的很怀念
    对了~你读Tarc吖?什么科系?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不知道啊 还没下定论啊 你呢? ^^

    ReplyDelete
  4. 我也还不确定啊 哈哈哈
    你现在在哪里工作啊?^^

    ReplyDelete
  5. 哦 哈哈 我在 Centing Klang 那里做啊 做补习老师啊 嘻嘻 你? 你和Jane一起做对吗? :D

    ReplyDelete
  6. 噢?~你们几个都去做老师了呃…不错嘛 哈哈!
    是啊…做文职 :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都一起做老师啊 只是地方不同啊 哈哈
    哦 文职也不错啊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