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某某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總習慣在你為我勞苦奔波后一句谢谢都不說
其實貌似没心没肺的我是真的很感谢你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習慣了大事小事都去煩你而且沒完没了
其實不是身邊没人可以煩了而是對你依賴了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一邊抱怨着一分钟要花两毛钱一邊给你打電話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錢而是你有没有對我想念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雖然没有天天发簡訊骚扰你
其實是怕你為我太擔心

你知道嗎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__ ♥ cop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那个人陪在你身旁很久了,
不以为然
因为深信他会一直在旁守护,不离不弃

以前,总觉得不可能喜欢上他
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到目前为止,我的想法还是一样没变

可是,为什么
每当我很无助,想找朋友哭诉的对象会是你
但每当我找你的时候
你总是无法在第一时间接通我的来电信息
每当你接通了我的来电
总被我无理取闹地骂了一顿
但你并没向我发脾气

渐渐地,
你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肯主动来找我聊天了

也许,我该学会收敛
不该那么自私的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