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新年篇

2013年的新年,我过得很充实 :D

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超棒!:P

好快啊,几个月眨眼就过去了
是时候认真地考虑要选的科系和学院了
可是我还是很迷茫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把‘钥匙’呢?

深怕自己做错了抉择而后悔

可是目前最担心的还是SPM成绩,
啊~
3月多就拿成绩了
怕怕 :'(

2月15日,星期五
那天跟Jane去看《结婚那件事之后》
不错看啦,但我比较想看《西游》!!!
我还没看…我一定要去看!xD
之后跟和Hoven出去吃了,再去康的家
还有什么做?
‘赌钱’

2月18日,星期一
晚上去Hoven家赌钱
顺便庆祝他的生日 :)
我们一个两个都是烂赌仔和烂赌婆来的 xD
哈哈哈

那天看到Chiin
真是忍不住的上前抱住她
亲了一口
哈哈哈

没办法,因为我太想你了 ^^
希望你没有被吓着吧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