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累了吗


累了吗?
我开始觉得有点疲惫了...
虽然开始厌倦了...
但是我还没放弃你...
没放弃你的原因是因为....
你对我太好了~
我是根本就没想过。。。
会有这么好的一位男朋友...
你太好了~
好到...无法形容~
因为。。。
你能够容忍我跟其他的男生玩~
疼我~
送我回家~
会照顾我~带我过马路。。
因为。。。
我每次过马路的时候~
都是横冲直撞的/不敢过...
我很没用对吧?
我在想。。
如果没有了你对我的保护~
我一个人撑得住吗?
我能够忍受一个人的寂寞吗?
最近,
cc都有说想念我~
我有点心软了~
说真的。。。
其实我真的是个自私+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因为。。。
我的确有想过选择与cc一起~
但是我又想到cc已经有了S...
我并不想搞砸他们之间的感情...
难道金牛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我跟CC都会这样。。。[cc 也是金牛座]
很过分吧?
为什么每一次与你(O)冷战/分手~
我才发觉你的帅+酷的呢?
是不是因为你不需要再用那种傻傻的眼神看着我~
不用再粘着我...
使你做回了原本的自己~
呵呵(苦笑)
好可笑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
已经开始不会分‘喜欢’和‘爱’了..
到底我对你是喜欢还是爱的感觉?
我会质疑是因为~
每当你一直想牵起我的手时..
牵到了后,
牵久了~我会觉得很讨厌~
我会主动放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才开始质疑自己对他还有没有feel...
停笔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4 comments:

  1. T^T jyjy lor.....我永远支持你~ kakaz

    ReplyDelete
  2. aiyo....
    牵久了。。。。闷。。。。
    就。。。。。
    叫他搭你肩膀lo。。。。。
    要不然。。。。。
    叫他把手放在你腰咯!!
    wahahahahhahaa

    进来给comment的说对不对?
    哈哈。。。。

    有可能你不想牵他手是因为你他要这样做leh...

    有可能有可能。。。。
    WAHAHHAA

    ReplyDelete
  3. 嗯~~ ^3^

    炸到!!!
    哈哈哈~~~~~
    我想应该是你要这样搂住你的爱人吧~~
    hehe...
    so s-w-e-e-t- wor~~
    kakaz..

    ReplyDelete
  4. 麦麦~
    支持你~
    你要考虑清楚哦~
    一旦做了决定~
    就不能改了~
    后悔也太迟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