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可恶!!!

今天在补习那里~
那些变态佬的毛病又发作了!!!
难道他们就不能不要酱变态吗?!
每次都猜我穿的bra是什么颜色..==
但是我承认啦~感觉是我自己拿来的..[有点而已啦]
因为我差不多每次都穿白色的衣服~=="
但是他们有必要拍下来吗?!
拿来作纪念啊?!
生气+ing啊~~

休息的时候~
我跟燕欣去了后面~陪她绑头发~
那些男生就拿了我们的书包,
还有凤莲的书包~~
拿去躲....
他们真的是无聊到...不得了!!!

玩到最后时~
我的书包是最后一个拿回的 ==”
在拿回我书包的过程中~
我跟俊扬有打来打去~
然后晋杰的咸猪手又来了!~
他好像玩惯了的感觉 ==”
就...拉我的肩带...
已经几次了!!!
我很生气的咯!!!
就骂他而已~

过后一阵子后,放学了~
刚巧!我跟晋杰坐同一辆车回耶!!!
oh no!!!我就感觉到大事不妙了~~
上车的时候~
我就特地选跟他比较没有酱接近的位子坐...
怎知道~
坐在我隔壁的先下车~
到头来~
我嘛是跟他一起坐jeh =="

我发觉他真的很喜欢惹火我的叻~
没有动到他~
他就弹我~
过后又捏我的右手~
超级疼的涅~~呜呜~~~
都红起来了~~
当然,我也有捏回他~~
但是...不成功啦....
给他捏回还差不多==
痛啦!!!
可恶的他!!!哼!!!

4 comments:

  1. kakakakz sdo ar come come but u must call mummy bring me
    if not i dont know liao
    and save liao i wan play leh
    coz my computer cannot play
    can bo??i can go your house play bo??plzplzplzplz......i know u give de 很好人的^-^

    ReplyDelete
  2. can~~~ =="
    y ur computer can't play???
    and~~ when u wanna come lar?!!
    maybe u choose de day i not at home de aa~ zzz

    ReplyDelete
  3. 好心你学会保护一下你自己啦~
    给人家酱子弄你还能混得过去的...
    都不懂你的男朋友怎样子做的~

    ReplyDelete
  4. HAha......
    Yaloh.....
    ask ur bf tuition wif u lor....
    so he can protect u lar....
    haha...

    or u 2 can sit together....
    then HOLDING HANDS TOGETHER under the table ....
    dun let teacher know...
    like u 2 did in happy 4 season....
    HA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