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我觉得挺开心的~~
因为昨天是有史以来...
跟表哥说得最多话的一次。。
也是跟他接触得最多的一次~
而且昨天也发生了一些趣事~
为什么我会觉得开心?
因为我以前小的时候~
曾经喜欢过他。。。
虽然年龄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爱上一个人时。。
是不计较年龄的。。。

但是今天~~
我因为某件事哭了~~
我本来是想撑着的。。。
忍着那些泪水。。。
因为我妈妈,干妈.......他们都在。。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我竟然为了一件那么愚蠢的事而哭。。。

但。。
我憋了很久~
终于也忍不住....
所以跑去厕所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关于我..一些很少人知道的事情~
我都是告诉他一个而已~
向他倾诉。。。
连为豪都不是很清楚呢..甚至不知道~
因为他值得我信任?^^

3 comments:

  1. 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我要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