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8/3 38妇人节 XD

今天我很早就去学校噜~
[比平时早很多就对了] =)

但是

但是人有三急啦
而且还要待在楼下蛮久的

所以我就叫宝贝陪我上楼上的厕所咯~

因为超暗的厄

怕怕呀~~

不懂我是太早还没睡醒

还是什么原因的

我竟然摸进男厕要开灯进叻!

好离谱噢~~

如果宝贝没有叫我

我想我早就进去上好料咯~XD

过后

宝仪就上来了呀~

我们上了厕所后

就下回去排队咯~

也开始我们的周会了~

老师在前面报告~

我们几个就在后面

…………

哈哈哈!!!

聊一些…东西咯

越聊就越兴奋酱噢

炸到!
xp

-------------------------------

过后就一直上课上课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