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Bufday

今天有2个老师没来
所以~
嘿嘿~~~
头2节我们自由活动^^
就在班上玩拍照照咯~
咔咔~~



















下课后~
我们就待在礼堂那里了
因为老师带队出赛~所以没来
hehe=]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呐

很快地~
2节过完了
我们就上班噜
上数学科…
那JJ真是无聊~
玩dok人的
dok宝贝够了丫,还要dok埋我噢
[无辜受害]XD
然后我跟宝贝就一手拿一笔
向着他讲~再弄我们~我们就要锯你扒料
LOL
很废咯
哈哈~~

放学后
我,宝贝和燕燕就和宝仪分开走
我们去面对面吃~
哇~
吃的超饱的……

然后就去WCG坐坐︿︿
她们在玩,我就在看咯
因为不想浪费钱呐
家里都有的上网啊~

过后3.00++
宝仪冲好凉来找我们
穿得好fit噢 
(很苗条的意思哦)︿︿

再过一会儿
威杰也来了
玩到4.00多
我们就去买蛋糕哇
(庆祝嘉伟的生日)

过后宝仪和燕燕就去找嘉伟+Kee咯
因为他们不会去“康成“
所以我们就先去那里找位子
等料很久==“
他们终于到了XD
然后我们就叫东西吃喝噜~

5.30
终于要切蛋糕了
哈哈

哎哟~那只手真是阻碍丫><


咔咔~~︿︿


 OGAWA & WeiKiat 
很肮脏厚?哈哈哈~

切了蛋糕后
OGAWA和WeiKiat就开始玩蛋糕了
哈哈XD
整脸巧克力厄
哈哈哈……

突然间“砰“一声
燕燕踢到一个玻璃饰品
所以赔钱咯
RM6.60
lol~

付了钱后我们就赶着回了
我的鞋不知道给那个混蛋菜的黑黑的涅
可恶哇~~><
然后那个KEE又踩多一脚噢
=="
我就一手拿着那个鞋讲他咯
他就直接强掉我的鞋噢
还以为他要跟我理论而已
怎知道!!!
他直接拿我鞋跑去楼下噢!
哟!好也~=="
我就赤着脚走下去咯
那个燕燕和宝贝还笑哦
我自己也笑XD
因为一只脚没穿鞋
超奇怪的咯~

穿了鞋子后
我就快快跑去Bobo那里
找我舅母~
=)

=THE END=

3 comments:

  1. 哈哈
    威杰还有嘉伟的脸超好笑的!!!
    XD

    ReplyDelete
  2. 嗯嗯~
    是咯~XD
    整脸都是巧克力涅~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们是不想玩太癜而已...
    呵呵 ——.——
    不然你们全部都会脏兮兮的...
    非是咯~
    等下你们哭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