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看完呐!

耐性的看下去吧…
会发现有精彩内容噢!!!

昨天8.00就起床了
所以就慢慢准备噜
要到10.00的时候,
燕燕还没来噢
其他人都到她家了厄
后来她打给我说延迟到11.00~

炸到!
[她妈妈出去一下下]

过后她妈妈就直接载我们去midvalley噜

由于我们太早到了
所以就到处乱逛咯
因为那些男的,
才要来着而已@@

走到那低层的中间那边
有好多蘑菇噢XD

还有更大的~但我没拍
呵呵~

差不多要12.00p.m时

他们终于来了
[但还欠2个还没来]

我们就先去打机场玩咯

玩投篮机等等……

那个变态燕燕一直投进的涅
哼哼~不爽料 
哈哈~[开玩笑的啦]

因为他高跟鞋高嘛 XD
连跟她讲话都要抬头望她
………………

哎哟~
显得我超矮的叻~><
讨厌~~

过后就去snooker场咯
看男生玩~
无聊 --
我们就坐在旁边按电话+听歌
顺便等那2位大少来咯 xp



✖ ▄ 念爱▃无☞罪✖✖念爱▃❤万岁▃ ▄ ✖


啦!
我就进入正题吧~
其实我们整班去midvalley都是目的的啦XD
为了要撮合YX和Kee~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吃的+喝的
进戏院看“越光宝盒“
不错看涅
笑片来的~哈哈 =)

之后我们是想去保龄场的
但是好像要有袜子噢?
然后我们就改变主意去唱K咯
[因为ZY先吵着要去的,然后我们没地方去
就想去唱咯=] ]
其他男的就去打snooker...

最炸到的是
都没有人会去噢!

LOL~

我们就走去询问处问咯~
才知道真的是在The Garden~

我们一直逼YX和Kee一起唱歌
他们又不要噢~
好想听他们唱叻~哈哈~

他们不要唱
所以就我,凤莲,Sherr,NY还有ZY唱咯
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ZY呀
唱得实在是太geng了~
我的geng是= 破音+走音啊~
XD
但是有几首他唱得不错啦^^
没什么走音~xp

YX & Kee 噢 ~hehe


FL,NY& sherr
[but Sherr let them cover it oredi] XD


myself=)


me & yanyan ^^

唱到8.00pm后
我们走回去midvalley找lawrence他们咯
顺便去MC吃~

sopo~ =)


自恋+可爱的Sherr xp



✖ ▄ 念爱▃无☞罪✖✖念爱▃❤万岁▃ ▄ ✖





吃饱了
我们就去搭Komuter回咯
我们的票是给lawrence买的
我们在等着komuter的时候
LAWrence他们突然讲买错票料噢

我们全部女生就在骂他咯
快点跟着ZY跑上去
然后凤莲跑去把票放进那个机料~
ZY才讲不要放 ==
‘我们是玩吧料,你真的是放料啊?“
幸好我跟YX还没放jek =]
凤莲就很气咯
找他们理论
还要浪费钱买多一张票

等到9.40pm
komuter终于来了 ><
我们下了站
很快的再去买wangsamaju的票
上到去
车刚刚好来了
哈哈~不用等…

我们在monorail里面超废的咯
一直拍那2位

害羞噢 ︿︿



随便edit的~HEHE~ ^^




Sherr拍…LOL~


到了wangsamaju
我们看到Kee好像有话要跟YX讲
我们就醒目的弹开咯
不要做电灯泡嘛~


过后就看到Kee超开心地跳来跳去的过马路
HEHE
想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料呐~
我们几个夹攻YX~
问她刚才怎样接受他的
KEE>‘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YX>嗯(点头)


WOOHOO~~~~~
恭喜恭喜啊~~~~~~ ^^
那个胆小鬼终于敢开口了耶~


雪玲~~
你和风连就hohoho咯~
要给他RM10.00叻
哈哈哈!!!
幸好我没赌到~
^^
你们等着赔钱吧 XD


10.30我就回到家了 
很累的~
就直接趴在沙发睡着了~


THE END

6 comments:

  1. wat....
    KEE>‘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YX>嗯(点头)
    where got so short de~hahaXD

    ReplyDelete
  2. Q('_'Q)
    i also dare not write their conversation you still dare write?==,you cham la you ._.
    I just write she accept nia,you go write out,btw,DELETE THAT FREAKING STUPID IDIOT PHOTO =="

    ReplyDelete
  3. >YX: walao~u wan me write all ar?XD
    so funny de leh!!! haha~ after he no face XD

    >Sherr:of coz i ask jor yanxin only write la~she said can ma ^^ U tot i not scare she kill me meh...hehe..I dun wan delete~~naninanibubu~is u stay the pose let me capture 1..so y i delete jek^^

    ReplyDelete
  4. 赫赫
    到学校的时候
    你们跟我全盘托出
    我要知道

    那个胆小的
    终于说出口了啊
    好久哦~~~

    祝福他们两个
    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哈哈
    =]

    ReplyDelete
  5. 燕燕好幸福哦~~!!!羡慕~
    我在那时候也有去midvalley咧!有蘑菇那些的~那时是那个alice in the wonderland那出戏刚上映的那段时间~哇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