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4月12号:你向我告白
                          我们就在一起了

4月28号:你牵起了我的手

5月12日:我们的纪念日

5月17日:这一天…我不会忘……
因为
你所做的事情很熟悉
很熟悉……
就像隐藏着某个人的影子似的

一切都太碰巧了
巧到…我不可思议
怎么这场景会那么像??

这是因为我失去了你
它又再赐我一个尼吗?
我有把你和他融入在一起吗?
还是
我很清醒
我只是回忆过去
回忆过去而已!

你们什么都像
唯一不像的就是你们的性格
一个是温柔体贴,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任何伤害,
会忍我的任性
会照顾得我无微不至的
另一个却是
很爱说反话的,样子酷酷,
我有时却不懂得他心里在想什么的
也许我还是不够了解你

我曾经想过
另一个你是真的有爱我吗?
怎么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噢
很废吧,这问题~
但这由不得我不去乱想吖
因为
我们当时好像太快在一起了
对吧?
因为
那时候我们只相识半个月
你却向我告白了
而我却欣然接受了><
我真的是很想知道

但我确定是真的爱你丫~……^^
在班上时~我的眼睛总是飘去你们班那边的
么么~

5月19:我的生日
我和Babe看了一些变态东东
乎~~
看了顿时全身没力料噢 =(>o<)=
这天…
我很开心哦^^
因为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丫!!
赫赫~
爱死你们了~!~ ^^

5月20:代表着520
         520丫! 

4 comments:

  1. what the hell u guy see arh >.<lll

    ReplyDelete
  2. aiyoh~
    u know jor geh~
    haha XD
    dun say out o >3<

    ReplyDelete
  3. sori oo!!moon~ cannot say happy birthday to u...haizz..at skul lo...cannot use hp/com wor...dame!

    happy birthday to u!!^^don anry me lo~~

    ReplyDelete
  4. cannot use hp le oo?
    tQ yarr menmen!! ^^
    wont agr u nah~
    kakaz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