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巧遇

昨天我们去金河吖~
我跟燕欣1pair 
搞less XD
我们够力咯
一看到哪里有食物就…
LOL~
吃了蛮多的~
哈哈……
也有发生一些好笑的事

逛着6楼的时候
遇到了的弟弟
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看到他好像看到鬼酱走掉
>-<
也许我是怕他恨我吧
怕他恨我对所作的一切


后来我们跟莹+仪他们meet~
走走下
又遇到了媚和albert
哈哈……

我们几个就去找bag咯
走完金河都没有ngam的
所以我们就去TS看咯
嗯!
买到了!!!
但是厚~
是男生用的 =.=
跟莹买了同一款
怎知道啊~
后来去到另一间更多选择的
呜呜~ T.T
莹就好啦
weikiat帮她“扛“那个之前买的bag
她自己买多一个“女生“用的bag
Yerr~~
讨厌~~~~

过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啊~
我们边吃边聊的 ^^
要吃饱的时候
哇哇哇~~~!
也……也……也……
太巧了吧!!!
又遇到了他耶!!!
上次去roller又是遇到~
难道我跟他们兄弟真的酱有缘乜?><
刚才他没看到我
现在却撞个正面 ><
看不到我是假的
尴尬死了~
我也没想到
他会跟我打招呼
我傻掉
顿了2秒酱才应他
“嗨“
><
然后他又坐在我后面噢
真是炸到厄~
看到你
总是让我不禁想起他……
也许是因为你们的关系吧

吃饱了~
就回噜~~~~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