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补庆生日 ^^

今天我们去了“趣台北“庆祝我的生日丫
order了过后~
我们就合照吖~







老公特地玩神秘酱~
突然拿了一个蛋糕出来噢
[因为之前将没有买的]
其实我心想他肯定是有问题了的啦
因为我[看得出] XP



有蛋糕,
自然而然就会玩它的咯^^
哈哈~~
我们玩到很癫咯
追来追去
头发+脸都粘粘了

老公~
对不起丫~
你买给我的蛋糕
我竟然酱浪费拿来玩 T.T
但是我就是那么贪玩的吖~
不要怪我啊! ><

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哦
晶她们有跟宝贝聊到吖
她们说……
他说话的……真的是很………………
……………………炸到
太“幽默“了
她们说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XD
宝贝竟然说:是咯~很惨叻?~
LOL ><
吐血+ing
不应你了……

过后
我们就走去JJ逛逛
玩投篮机+划船+骑马+……
哇!~
好久没玩得那么刺激了耶!
^^
但是蛮累下的
赫赫!^^

过后就去找我老公吖~
因为撇下你要1个小时了吧><
突然间看到老公~好开心噢^^
你丫宝贝

你,爸爸和妈妈进厕所的时候
我就跟老婆3[]在外面等你们呐~
怎知道~
老公你~~~~
恐怖……
突然出现在我后面抱着我^^

过后我们还有去MC吃点东西
然后我们8个就坐在那里聊天啊
聊到不懂几点
我们就讲要回了噜~~
=]

我,2个豪+燕就在等我干妈来载
而淑晶+芷晶+玲+宝宝
她们就搭巴士回丫~

不懂是因为我们4个是太无聊了
没话说~
才聊起一些变态的事啊?
><
真是的
好怪哦~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吖!!
好开心噢!!!
可以放松了!!!!
Yay!!!! ^^
今天也玩得好开心呐~~
也收到了很多份礼物
谢谢你们噢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