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17/7

昨天歌唱比赛

没想到你会有来

刚好我选的那首歌是

‘’我不想忘记你‘’

我心想

够力了~

怎知道

David他们整班在那边喊

‘’世豪!世豪!世豪!“

=3=


……………………
[非常的无言]

----------------------------------

其实每次参加这个歌唱比赛

我都是比较喜欢那个过程啦 ^^

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哇~~~~

一起聊天

赫赫~~~

这是我最喜欢的啦~ ︿︿

cute Ray 
& wei zhao




fonglian's sis & me 




gorgor~~~

Adrian? dun noe spell XD

yeng a~


比赛结束过后

我,佩晶,燕欣还有雪玲

就一起去好地方喝茶咯~

遇到几个参赛者 XD

我们就待在那里差不多到6点才回~

这样开心的一天

就结束了

==========================================

曾经以为遗忘会很难

但是

一旦时间久了以后

记忆,思念还是会静静地潮退

是因为的出现

改变

令我放下以前放不下的包袱


BUT...


当自己不知不觉深深的投入我们这段感情以后

却舍弃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所以


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