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开心不开心

当你跟我说你累了

我就想

你说得对

是我的性格让你累了


----Maybe Is time to give up------


都累了

是时候该结束了

这句话

你没说

那我帮你说吧……

我们“分手“


或许我们根本就没喜欢过对方

只是因为那时没伴

所以才随便找一个

根本没有感情啊~

信息里说多爱…都是假的

倒不如别说了



5/7!

全新的我!

今天也是某人的生日

礼貌上说句'生日快乐'啦

今天在班上啊

OMG

我和Babe都觉得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样XD

好久没试过跟你们开玩笑+玩了

[但是讨厌玩打头咯]

那两个臭鸡蛋来的><

欺负我都有的=3=

哼哼~~ =P



4/7 

去Church那里Perform

哈哈

不错不错噢!

那天超开心的!

因为被很多人赞
[暗爽下] XP

然后

晚上跟家人还有表姐她们去吃火锅咯

嘻嘻

这天真的是很开心吖!

[short了很多]

[因为没心情写了吖! ]

所以就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