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淋雨

今天

感觉上你看到我有点避开酱

><

不需要的啦

----------------------------

今天哇哇哇

下大雨厄

LOL

搞到不能出

然后我,BaBe和雪玲嘛去那些空课室聊天咯

然后就遇到那个臭Andy

整个书包打过来,又打到我的眼镜!

没有死过啊你

很多次了厄!

真是的 = =


过后1.00酱

BaBe仪的妈妈载我们出去

哈哈~~

谢了

^^

但是走回学校的时候

有淋到雨吖!

现在好像发烧了

Zzz~~

={>~<}=

雪玲要负责吖~~~~!

你带我去淋雨的

XD

哈哈

好啦

就此搁笔

不知道我啥事

心里好像不开心酱

好像有种哽咽着在喉咙的感觉


但是

又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而酱

@@

哎~~

不管啦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