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班级啊!

选了刚开始自己所坚持的科目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点被动摇

为什么我

就是不能

为我自己的立场而坚持下去吖?!


应该是说

我根本还没为我的未来作出打算

我还没有确认我的目标

那我该选什么班啊?

哎~~

真让人心烦呐 T.T

-----------------------------------

今日总结

我看见他们时

没有尴尬厄

+

早就消失了一种。。

一种

在乎的感觉了

呵~

忘了傻瓜-你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令我逐渐地把你的模样从我脑海里删除

但记忆却没被掩埋[永远]

却只是不敢再去触碰

因为现在的我很开心 ^-^

所以再也没有必要去唤起那美好的回忆

仅仅沉淀在心里就足够了哇~~

对于将要离开这地方的你

说句

愿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

至于另一个

erm..

就这样咯

嘻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