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JAMUAN CLASS+today

昨天玩得很尽兴吖

很久没试过那么‘爽‘了!

哈哈

昨天的我

犹如一个疯婆涅

很大胆!

XD

伦昨天不知道是吃错药了么?

一直要喂人~~~

好吧

我就让他喂咯

哈~~~

还有看到傻傻的Ray

跟他打招呼的时候

好像吓到酱


可爱啦~

=P

还有其他的开心事

︿︿

==================

22/10

今天早上

好闷噢

所以我去找弟弟他们玩牌

过后凯雄也参了进来

讲埋那些废的东西

><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呵呵~~

下课之后

我们3个去WCG咯

看到‘他‘

消瘦了许多……

也不是我以前所认识的他了

唯一没变的

也许仅仅是

一个眼神…?

因为他那眼神

对我而言

很熟悉

感觉就像没变一样

----------
之后

我们就会去学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