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耐心看吧~^^ 好久没写那么长篇=P

昨天10点就到燕的家了

因为她妈妈载我们去^^

怎知道她竟然还没好

还在化妆~~中 ><

等到11点我们才出门

可是要12.30我们才到TS

-------------------------------

过后

就陪燕买衣服咯~

HEHE

买了衣服以后

迫不及待地去Sushi King吃~

好吃哇~~~~~~~

YUMMY!!! ^^

---------------------------

吃饱了

我们就赶着去金河玩Roller

哇哇哇

我和燕都转到

要去3楼都酱麻烦 ><

进到roller场后

傻掉 =3=

也太少人了吧!

算咯

照玩~XD

燕就一直叫我叫人教我们 =3=

讲‘neh~那里有很多gorgor啊’

= =“

最后我们真的去搭讪2位
















女生!!!XD

其实说真的…

她们没什么教到 =P

可是我们成了朋友啊 ^^

幸好我呢

算是会玩了的

所以不算是问题 ^^

可以燕叻

就一直粘着那些栏杆

所以我就和燕就牵手一起滑咯 ^^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XD

过后我们玩火车
HeHE

姐姐带头


一开始4-5个人酱
[我站在最后玩]

突然间

后面还有一条更长的火车接上来
[有8-10人吧?]><

但是那gorgor还会跟我讲一声

‘不好意思吖~‘才接上来

我被他炸到 XD

不过蛮敏感下的咯

搂着我的腰

毕竟不习惯嘛~

之后越来越快!!!!!

我心想

肯定pokai了的

= =

很快的

POK!

真的跌了

痛啊!!!

膝盖痛!!!><


之后又跟回燕牵手一起滑啊


怎知道WEi拉埋我滑


3个人咯


然后燕又放手 = =


剩下我跟他


LOL


我跟燕,还有其他人都看得出


他很会抽水的


= =




我在那里看到一个gorgor[20岁酱吧]


蛮好看的^^


但是他不会滑啦


新手~~


我就心想吖


如果我很会玩我肯定过去他那边的


哈哈!!!


还有一个戴帽子的


燕对他满欣赏下


可是一讲完XD


那个男的就立刻POKAI了!!!


哈哈!!!!


肚子痛咯!!!XDXDXD




燕的乌鸦嘴…不错XD

-------------------------
玩到6.30


我们就回咯


WEI跟他的朋友跟我拿号码= =|||


还有跟WINNIE抱抱~


跟她约了下次出来玩


嘻嘻 ^^

-----------------------------

呵呵~~


昨天结识了蛮多朋友下^^


还有一个女孩子很美的~~


跟她聊天的时候


哇~她声音也超Swee的t~~~


kawaii啊~~ ^^


开心的一天


但脚却蛮痛的 ><


哈哈 ><

2 comments:

  1. yoR~good lo!!got lenglui teach >w<i oso wan~~~~XD

    ReplyDelete
  2. really ma?
    u not very scare fall down meh?XD
    then next time we go 2gether aa~!!kakaz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