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打羽毛球记*

刚才跟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
感觉自己很逊耶~~
[因为不是很会‘开球’]
哈哈~~
而且跟他们又不是很熟。。。

半路回家时,还遇到下大雨,
搞到我跟秀萍都吓坏了~~
讨厌下雨天啦=="
到半路时,我就跟她分开走咯~
因为回家的路不一样...

哎~~
一面走着回家时,
我很怕叻。。。
因为雨越下越大~~
我也不敢叫秀萍陪我走回家罢。。
因为她也是独自一个走回家嘛。。

回到家时,已经变成落汤鸡了啦。。。
我想她跟我一样,都湿透了~~
呵呵~~
现在呀,连手也痛了啦。。。
真糟糕~~

可能刚才玩得太过激烈了。。hehe
...

13 comments:

  1. Z.....我也不会开球o.O
    管他的。。。玩就是了=)

    ReplyDelete
  2. 没有拍些照片来看。。。很想看你变成落汤鸡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reply Jumbohead:说得也是啦。。。

    reply ㄨMenMenㄨ:lolx..下大雨,还玩拍照meh...|||更何况,我变成落汤鸡的样子也不好看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来玩得很愉快哦~~^^
    我当天玩篮球的时候也很爽,一直进球

    ReplyDelete
  5. er..星期五来的~kakaz...

    ReplyDelete
  6. 玩篮球的确蛮好玩的啦。。。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玩叻。。哈哈~~

    ReplyDelete
  7. 希望你这个ah mak。。。
    中头奖!!!哈哈哈
    篮球中到头不要讲恶心话哦
    傻婆

    ReplyDelete
  8. 小笨蛋先生。。。。。。你的意思是??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笨蛋是不男不女丫~

    ReplyDelete
  10. lol?故意的嘛= =
    哎呀呀。。。不好玩了= =

    ReplyDelete
  11. 赞同麦麦!!!
    不男不女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