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想念<------

在昨天早上,大概11.45,
有一通电话打来..
女生接了~
刚开始她以为有人恶作剧,
想要骂对方时...


男生∶我真的是...。



女生∶是吗?[质疑着]


男生∶是的...


女生∶哦~那你找我什么事啊?[语气变温和了]


男生∶你现在得空吗?


女生∶er..待会儿我有补习耶~


男生∶那么...你现在走出来阳台吧..


女生∶怎么了?..
你不要告诉我...你在我家楼下哦?
我会吓到叻~~


男生∶你先出来看看嘛...


女生∶看着啦~但是看不到你耶~


男生∶看不到?...
那...现在呢?看到我了吗?


女生∶嗯!看到了!!!你这傻瓜丫,怎么那么笨丫?
来我家楼下干嘛?



男生∶我无聊嘛..


女生∶呵呵~





女生的心里甜滋滋的...
躲在房间里偷偷地看着男生..一面跟他聊天~

5分钟后,男生要回了..
双方说了byebye后..
女生仍然在房间里的窗口看着他骑着脚踏车回...



到了晚上,女生还不能入睡,
一直想着早上的情景...
然后想:为什么我那么笨啊?我应该下去楼下找他才对丫!
埋怨着自己..
也越来越想念男生了~


一直以为...自己对男生的感情已经变淡了的女生,
才发现~原来看见他,是多么的开心...
这件事也令女生更加肯定自己对男生的感觉~

故事完毕~~ ^^

15 comments:

  1. 那个“女生”是你吗??
    哈哈哈哈。。。

    -tAke care- ~yuKi~

    ReplyDelete
  2. 那女生现在一定从昨天到现在都在开心到偷笑噢~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就是这样啊..
    因为不知道拥有了要珍惜
    感觉这东西
    很难说的呢
    嘻嘻嘻

    ReplyDelete
  4. 哇!
    原来那么明显哦~~
    早知道就不用写得像故事一样lu~~
    哈哈~~
    --------------
    relpy MenMEN:我没有一直在偷笑啊...
    --------------
    reply 小永远:嗯!~

    ReplyDelete
  5. haha.....

    那个女生是你。。。。

    那个男生呢???

    是、。。。。。。。。。??

    ReplyDelete
  6. 那个男生...是你丫!!!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aiyoyo.....

    不用你讲我都知道了...

    是。。。。。。。。

    JASON!!!

    WOOHOO~~~~~~~

    ReplyDelete
  8. 是你啦~jermyn~~
    不是jason啊~~
    哈哈哈。。。

    好了啦。。不玩了。。
    待会儿你生气我,那我就惨了~~
    呵呵~

    ReplyDelete
  9. 是jason 就jason la......

    承认吧!!

    你们每天早上都是酱见面的r??

    ReplyDelete
  10. no lah..
    juz that day only~~
    not always loh~~


    is u....@.@
    hahaha...

    ReplyDelete
  11. stupid ah mak...
    break then say like this la?
    kao zai a?=.=
    so lame lo ~

    ReplyDelete
  12. i no kaizai loh!=.=
    and...i post this before break de leh~

    ReplyDelete
  13. what ever lo...you have freedom...don't be a lame human...not good^^

    ReplyDelete
  14. ZZZ...
    kaozai de people is u loh~~
    not me....b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