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可以给意见吗?

没有感觉了,就代表不爱了吗?
只是留意和在乎他~那还算是爱他吗?
那应该分手吗?
我酱做对吗?
他会恨我吧?


我真的开始怀疑。。
其实我还有没有喜欢他。。。


也许是有吧...
但是变淡了..


其实他不应该喜欢上我,
他条件那么好...
可以再找多一个更好嘛。。


我想---〉我每天只会令他生气/吃醋而已~
因为我不会避忌。。
跟其他的男生玩得很开心。。
也不理会自己男友的心情是怎样了~
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但是很奇怪的是,
我觉得跟其他男生一起,还高兴过跟他在一起...==


现在又是假期了,
但有些改变了~~
那就是,我好像都没有想念他了耶~//
真糟糕啦。。==”

最近,我才留意到。。
原来他已经不是我心目中所喜欢的那种类型了~
他给我一种感觉是...[不知道怎么说~是变娘了吗?]
我要的是类似N那种~但是N不好的是花心!~爱kao lui~==

我现在什么都不敢先做。。。
怕做错决定~
怕自己会后悔,会后悔莫及~


你们给些意见我嘛。。。
[还有丫,看了以上关于我的事过后,
不要跟别人讲啊~
会搞到很多事发生的啊~]


谢谢~

10 comments:

  1. 呵呵
    真不知道要怎么做呢
    这些事情,我们也给不了很多的意见
    再看看其他的给你的意见吧
    嘻嘻
    不好意思,给不了你意见啊
    不过还是,麦麦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觉得。。。。。
    你们应该继续嘛。。。
    你们很配啊!!!
    。。。

    但是。。。。
    你自己想的不要被我的意见影响。。。。
    若你跟着我的意见。。。
    但你又不喜欢的。。
    他会很伤心的。。。。
    因为没有人喜欢不诚恳的爱情啊。。。

    加油。。。

    ReplyDelete
  3. 这还是要看你们两个对对方的感觉咯...
    如果觉得还彼此相爱~就在一起咯
    若觉得真的不适合...
    那如果是我的话宁愿做会朋友...
    因为既不会伤到太深
    也不会影响前途
    但是你还是要自己慎重的作决定
    我的纯粹只是意见..

    ReplyDelete
  4. 虽然我不知道要给你什么意见,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知道你心里正在想什么
    。。。。
    加油哦!!麦麦。。。

    -Take cAre- ~yUki~

    ReplyDelete
  5. 你放一百个心好啦。。。
    藕不会讲的
    其实呢,
    藕觉得
    你们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适合
    要自己看清自己的心
    不能靠配不配的问题考虑是不是因该在一起
    如果你们真的分了的话~~
    他会很伤心
    你也会很不好受
    还有
    记住
    不可以跟O在一起
    跟多的藕在学校跟你讲啦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的意见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我想问一下Xiiao Y..
    其实你知道谁是O吗??==|||
    不可以跟O一起?

    ReplyDelete
  7. reply Xiiao Y:呵呵~
    我就知道嘛。。。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我不要跟你讲关于你跟他的事...不好玩了...无聊到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意见...我就不知道咯。。。你自己的心知道。。。

    gay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