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在 23.3.09 分手..

还记得~
我们是去年11月19日做成情侣的..
但实际上,我们真正相处的日子只有短短的3个月多..

为了面子~
我竟然选择跟你分手。。!
说分手过后,我心里是十万个不愿意~
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一时意气..
看见你在学校整天发呆..
我实在是不忍心,内疚...觉得对不起,后悔,伤心...
有点想复合~
但是分手这句话是由我说出口的~朋友全部都知道了。。
不敢再去想复合!也由不得我去想。。
因为你已经对我恨之入骨了吧。。。


在msn聊天的时候,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刺...
我都觉得有点被hurt..有点恨你..
但是再想深一层..都是我的错~~
不能怪你。。。
你也在msn跟我讲过~
如果以后你要找女友的话,找其他学校的女生比较好..
是因为你怕...再交多一个爱说分就分的女生? T.T


在学校...怎样?
就是我总是想找话题跟你聊..
但是心里有种抗拒...不敢跟你讲话
但是我,有时候还是会‘借点夷’[广东话]留意你...
这是最糟糕的!!!
感觉自己还在自作多情==”
因为你已经对我毫不在乎了..

虽然我表面是不在乎你了,
但是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我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放下你啦!!!
真的很想学你那么的潇洒。。
说忘记就忘记,说放下就放下...
这么容易...就能够抽身离去~


突然间~
很想快点找一个男友哦~
我想。。。
这是唯一能令我更快忘记你的解药~
也会是我新的开始~
[我不是要随便找一个代替品丫...别误会]
*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我会记得你的...
因为是你令我曾经开心过~幸福过...伤心过..
有时候,想回我们一起的画面~~感觉好温馨哦~

13 comments:

  1. 为什么咧....
    我看到你们这样我也不好受....
    还有哇,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罢了的?==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很少联络丫...
    而且你又是读别间学校哦~
    所以你才不知道咯~~~

    ReplyDelete
  3. haha....

    dui lo dui lo....

    我比men men 更早知道。。。。

    haha....

    谁叫你转校。。。。

    ReplyDelete
  4. 。。。。。。。
    nvm...

    ReplyDelete
  5. oooo...
    until yuri then no topic chat liao o?never mind i continue it kakaz


    actually o~this type of age...no need have a BF never mind d...just concerntrade on your study enough
    by the way...why you scared so much?you next time age 18+ you can find 1 more...-.-
    eh...no BF got BF what's the big idea?:S
    just have a happy life enogh
    no need to suffer or anything


    opps...i think i write too much haha xD

    ReplyDelete
  6. erm.......
    the gurl upstairs....
    actually u r rite...

    now....
    we still young.....
    but...
    we still nid BF n GF!!!
    haha...
    i mean Best Fren n Good Fren...
    not boy n gurl fren......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lar.....
    nex year .....
    is ur turn to hav PMR le....
    If u want to show tht u r tougher than him....
    then...
    Live better than him!!!
    +you+you

    *paiseh..upstairs one....used ur words......hehe

    ReplyDelete
  7. yea~ maimai.
    you must be strong o.
    always happy.

    people said single is cool.
    maybe that quote is correct.
    you should try it first.
    ha ha.

    yaya. no him, what's the big deal?
    when you are an adult, i'm sure you'll have a better 另外一半!

    sorry, i don't know what i write already~

    must jia you oo~

    ReplyDelete
  8. 嗯!!!
    谢谢你们的鼓励!~
    赞同你们的意见~
    读书放第一位~ ^^
    谈恋爱的事..以后再说吧。。。
    呵呵~

    ReplyDelete
  9. haih...just help nia..this word always pass here pass there =]


    and...
    chong jin jie love you :)

    ReplyDelete
  10. bleh!!!
    i won't love him!!!
    he also no love me loh~
    if he love me..
    i also don't want lar~ ==|||

    u 2gether with your mantao lah~~ lolz~ -.-

    ReplyDelete
  11. 麦麦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哇
    ==
    好像太迟了
    唉..
    麦麦,支持你啊,加油加油
    你还有我们呢
    嘻嘻
    时间应该能冲走不愉快的
    你记得要把握好愉快啊
    ^^

    ReplyDelete
  12. where i saying you?-.-
    i help you lo diu~


    and you know what??
    who say he no love you?
    1/4/09 i bully you he also help you la ~.~

    still simply say...
    don't ever hurt people's heart

    lame lo...your look...looks okay...but the mouth...so dirty -.-
    like this simply hurt your EX B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