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讨厌啊!!!

昨天的华语学会有举办一个游戏
那就是‘寻宝藏’~
是很好玩啦。。。
但是其中一个关卡呢。。
是要把3瓶总共5ml的水喝完~
我和佩莹已经喝得要呕要呕了叻~
要喝完的时候,我已经顶不顺了!!!
后来冲去厕所呕
感觉自己好逊哦~ ==

伟立知道我呕的事之后。。
去跟为豪说。。
所以很多人知道了咯~
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涅~

今天啊,不知道做么。。
又呕了!!!
呜呜~~
现在还是有点想呕~~
不舒服...
不写了啦...

5 comments:

  1. 还不舒服的话记得去看医生哇
    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 不用看医生啦。。。。

    去看jason 就可以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么可怕,喝水和到呕都有...==

    对jay讲得没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回复小永远:嗯!谢谢丫~^^
    jay :看他也没用~~他帮不了我~~
    lerler~~
    MenMEn:你试试看喝咯!~~哈哈

    我们好久不见了耶~
    好想念你丫!!!

    ReplyDelete
  5. 原来如此。。。上个星期说你呕吐原来是这一回事。。o.O
    现在也不用祝你了。。。。哈哈
    应为你已经好回了!哈哈!
    不过下次别乱来。。。哈哈!
    5ml的水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